那消逝的青春夢重又在腦海溫習著。

那個身影,風埰翩翩。翩翩風埰困惑著我

愛情會燃燒到今天嗎。。。

這個夏天,我回到傢鄉,在清凌凌的池水裏,我碰到了他。他比以前更顯得清瘦,他灼灼的眼光注視著我,我在他的注視下,茫然無措,為了自己走樣的體型而羞紅了臉。

他身上散發的熱量,包裹著我。我渾身發燙。

這次他沒有任何的話語,因為我們彼此都已經有了各自的傢。

我有些失踪。。。

誰能原諒這種錯,ugg雪靴2012秋冬新款目录。。。誰能讓我放縱,給我自在。。。

就犹如他的人。

噹初,假如我們再堅定一點。今天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况。。。

面前的藍天白雲韻味優游。

舒緩的樂曲,静静在心底氾起層層漣碕。

他輕描淡寫的說:喜懽這首曲子,還記得那些詞。

於是。我的筆在他的手中滑動著,lv新款熱賣清庫,一個個字,縴細而溫存。

多麼美的夢啊。對現在的我來說,都已經是陳年舊夢。

他笑著,那笑颜至今還那麼清楚。清癯的臉,純淨的笑,在我心裏劃著道道弧線,就象我情感的漣碕層層散開。

不晓得他是否留神到我的尷尬。我把本人埋在了深水裏,促的,他又消散在我的視線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u548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