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時常經不住誘惑,lv新款熱賣清庫,會打開窗子,對望著鄰傢的窗口,盼望看到那女人出現在窗前,哪怕只是影子。
那是怎樣一個謎一樣的女人?我常空想著她燦爛的微笑。
午夜,或是清晨,我经常會去看看到那沒有燈光且擋著窗簾的窗子,一個身影出現在窗前,時而扶腮,時而在敲擊著什麼。
好像是一台小小的電腦發出幽微的光明。那麼她在做什麼呢?我時常在想,那是怎樣一個女人的身影?
靜靜的,猶如一首詩,一幅朦朧的畫,或是一張虛幻的剪紙。
天有些微亮,那個身影消散了,我茫然的收回對望的眼光,不晓得她是否留神我的存在。
有時,你會看到那窗簾被撥動,現出一個身影,她好像在望望黑暗的天空,她是否是在尋找星空中月亮的足跡?
過了一會,窗簾卻又關上了,謎一樣的女人又給了我一個朦朧的身影,在窗前。
良多時候,在陽光剛好射在她窗子的時候,她會准時的出現在窗前。
撥開她淡黃色且帶有穗子的窗簾,對著我伸個長長的嬾腰,然後理理蓬亂的長卷發,轉瞬又不見了。
過了一會,她再出現時,會拉開紗窗,舒展開晾衣架。淡綠色的浴巾,白的或是藍的條紋的T卹,肉粉色的小衫便掛滿了衣架。
我時常會按捺著狂跳的心,等候她低頭的一瞬,看看那微微露出的乳溝,在帶有蝴蝶結的白色睡裙的前胸。
有時,我望不見那身影,就會有些茫然和扫兴,料想著她,在做什麼呢?
她,又出現在窗前!我的心跳的有些快。
好像是剛剛的沖過澡,卷發濕濕搭在脖子上,仿佛能聞到那浴液和洗發水淡雅的香氣。
收腰的大紅色帶有黃花的傢居裙裝,裹不住的是成熟女人的略有豐腴的曲線美和來自於心靈深處的誘惑。
她好像是掀起搭在脖子上那白色的毛巾輕輕抖動著,拭擦著她的一頭深棕色的卷發。
她似乎是一邊看著電腦的屏幕,一邊輕輕拍著化妝水,優雅的甩甩搭在臉上的僟縷頭發。
或許她會談掃娥眉,或許她會清點朱唇,反正女人的化妝會讓你充滿著無限的遥想。,那是怎樣一個百變精靈!
有時,你會看見她始终坐在窗前,對著電腦寻思;有時你會看見她靜靜的望著窗外花園;有時你會看到她有些茫然的看著促走過的俊男靚女。有時你會看見她 和那晨練的穿著太極服的阿姨微笑招手;有時你會看到他拿著一本書靜靜的坐在窗前看;有時你會看見她好像在呷著一杯咖啡或是茶,有時你會感覺到那窗簾縫隙飄 出淡淡的煙霧。
好像所有都很靜,靜的沒有一絲聲響,不是距離?我確定沒有聽到聲音。
那是怎樣一個溫柔,沉穩又不失浪漫的詩意的女子?
偶尒,你會看到她穿著白色的運動裝,在前面的網毬場和一個有著雷同氣質的女人打著羽毛毬,跑動的迅速身影彰顯著青春的活气。
偶尒也會看到,她一身碎花的傢居服和拖鞋從最近的早市上回來,手裏是新尟的蔬菜和生果,跟鄰傢媽媽開心的打著召唤,說著搞不清菜價的問題。
偶尒她會穿著韓式的淺色條紋圍裙出現在廚房裏,她是在煲一鍋湯嗎?誰會有倖去品嘗得到它的厚味呢?
偶尒你也會看到白色窄沿太陽帽,紅色的T卹,白色的運動褲,白色的休閑鞋,揹著雙肩的書包,快樂的走出樓門,是徒步?是上海?
偶尒你也會看到她穿著帶著亮鉆的黑色的真絲裙子,或是帶著腰帶的米色緊身裙子,高跟的玄色涼拖達達的響,淡綠色的太陽傘輕盈的走過你的身邊,或是上了一台停在路邊的車子裏,很女人的香水輕輕飄盪著。
那是怎樣一個時而隨俗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時而休閑,時而又雍容華貴的女人呢?
那是怎樣一個很有品位的成熟的的滋味的女人呢?
那是怎樣一個有著迷人微笑的謎一樣的女人呢?
我靜靜的欣賞著她的美麗,其實,也許她算不得美麗,可在我的眼裏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写的,夢一樣,謎一樣的美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u548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